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列车出轨 > 09俄列车出轨消息

俄罗斯又一条铁路遭炸弹袭击 无人伤亡车未出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3:07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高加索地区的达基斯坦一条铁路30日早晨遭一枚炸弹袭击。

  当地官员称:“在一列从秋明开往巴库的列车通过前,一段铁轨遭到一枚炸弹的袭击。”但火车并未出轨。

  当局没有发布人员伤亡的报告。

  俄罗斯27日发生近年来最严重的火车袭击事件。一列造价不菲的特快客车在行驶途中出轨,至少26人死亡,还有近百人受伤,18人下落不明。俄罗斯联邦调查人员证实,这列由莫斯科至圣彼得堡列车脱轨事故是由“恐怖爆炸”袭击造成,当局已找到相当于一个7公斤TNT当量的自制爆炸装置碎片。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