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欧洲赌球集团买通队医下毒 罗纳尔多98年曾受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3:39
  就在中国足坛打黑即将掀起新一轮高潮之际,欧洲足坛的扫赌风暴也曝出新的线索。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为了控制比赛,赌博集团不惜买通球队队医及所下榻高级酒店的厨师,对“不听话”的球员实施下毒以达到阻止球员出场比赛的目的。而对于“下毒”案的受害者,欧洲媒体大都提到了1998年世界杯的决赛,而且一些媒体坚信当时状态出奇低迷的罗纳尔多正是受害者之一。在那场比赛中,罗纳尔多表现奇差导致法国3比0击败巴西,而在赛后,就已经有不少媒体捅破幕后,在报道中称罗纳尔多“赛前曾在休息室内吃了不该吃的东西,结果出现痉挛症状差一点上不了场”。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