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已进行逾60%计票 反对党候选人遥遥领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3:51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洪都拉斯官员表示,该国总统选举共收到430万张有效选票,目前61.3%的选票已经过开票统计。

  根据目前的统计结果,洪都拉斯反对党候选人波尔菲里奥·洛沃获得55.9%的选票,遥遥领先于执政党候选人桑托斯。

  这次大选将选出未来4年的总统、三位候补总统(相当于副总统)、128位国会议员、20位中美洲议会议员、298位市长、2000位市议员及所有的候补人,总共2897个公职。

  自从塞拉亚于5日宣布与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签署的协议已彻底失败后,这次大选被认为是解决自6月28日塞拉亚被罢黜之后所引发政治危机的唯一出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