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克逊有味口罩卖117万前任保镖企图发死人财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5:10
  迈克尔杰克逊(MJ)生前信任的保镖Eric企图发死人财,以一百一十七万港元兜售杰克逊死前一晚用过的口罩,被卧底记者揭破。

  杰克逊的收藏品一向有价有市,杰克逊首次跳月球舞步时戴的白手套,早前便以三十五万美元(二百七十三万港元)于拍卖会被香港商人投得,不过想不到有人会兜售杰克逊死前一晚用过的黑色丝质口罩!

  千钧一发袋落袋

  《世界新闻报》收到一名洛杉矶商人的线报,得知杰克逊保镖EricMuhammad企图兜售该口罩,于是安排见面,并暗中拍下过程。Eric与卧底记者见面时,从胶袋中拿出口罩,他说:“这是他的东西,欢迎你去验DNA!面罩上还黏着他的化妆,还有他的气味!”原来Eric驾车送杰克逊三名孩子到医院见正被抢救的父亲后,偷偷将放在车中的口罩收起。

  乘势狮子开大口

  为证明自己与杰克逊熟稔,Eric指杰克逊平日出门前往演唱会彩排时第一个就是看见他,又指杰克逊三名孩子亲切地起他花名做“大块E”。Eric表示该口罩对他来说很有意义,起初狮子开大口叫价二十万美元(一百五十六万港元),后来才降价至十五万美元(一百一十七万港元)。

  Eric指摘杰克逊的死是其私人医生默里疏忽造成,Eric估计莫里向杰克逊灌药后睡过头,才令杰克逊失救。讽刺地,Eric指自己对杰克逊很忠心,绝对不会向传媒爆料。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