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中央气象台:雾气继续困扰我国中东部及西南地区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30日15:18
  连日来,雾天一直盘踞在我国中东部及西南地区南部等地。今日8时,辽宁、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安徽、湖北和四川等多个省市都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河北南部和河南北部等地能见度不足100米;广东南部出现了大范围的霾。不过,昨日一股弱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北疆地区,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雾霾天气将会有所收敛。

  

  华北南部及江南北部等地有雾。中央气象台3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警报:预计今天上午,宁夏北部、陕西中南部、甘肃东南部、华北中南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部、辽宁西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四川盆地大部、贵州东南部、云南中南部、广西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陕西中部、河南中部、山东西部和南部、辽宁西部、四川盆地中北部、苏皖南部、浙江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部以及云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专家提醒,大雾天气不仅导致能见度差,还会加剧空气污染。请司机朋友们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市民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

  

  新疆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雪。和大雾的势力范围相比,雨雪的地盘很是“相形见绌”。今天白天到夜间,只有少数地区会有雨雪天气光顾。新疆北部、青海东部、西藏东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阵雪,其中,新疆北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四川东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湖南西部、广西西北部、福建东北部、海南东部以及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