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双方要求调查对方财产 马琳离婚案周二不开庭(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15:51
马琳和张一资料图片

  
  记者上午获悉,原定于明天上午开庭审理的马琳离婚案,已经确定延期。新的开庭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据了解,开庭延期的主要原因,在于马琳和张一双方,都向法院申请要求调查对方的经济情况。

  昨天,(北京)大兴法院约见马琳和妻子张一的代理律师到法院谈话,进行了一些调查工作,但双方的争议仍然比较大,尤其是马琳的真实财产状况。

  从双方律师的见面态度来看,马琳和张一目前希望通过庭前调解解决离婚纠纷的可能性不大。

  昨日上午,双方的代理人在法院见面后连招呼都没打。

  法官在忙于对其他案件进行调解时,曾将双方律师安排到一间狭小的谈话室内,让双方先沟通一下。

  记者透过谈话室门上的玻璃看到,双方律师相对无语,基本没什么沟通,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据了解,马琳的律师向法官申请,要求调查张一目前的经济收入。

  而张一则申请调查马琳是否在广东有两套别墅以及别墅的价值。对于这一请求,法官需要亲自到外地进行调查核实。

  另外,张一一方还申请对马琳包括代言费用等在内的全部收入实际数额进行调查。这部分调查不但需要马琳本人的配合,也需要各家银行的配合。

  按照法律规定,离婚案件正式开庭时,夫妻双方本人必须到庭。

  由于双方的财产状况仍需进一步调查,所以原定于明天的正式开庭时间确定延期。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