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夫妻“鸳鸯浴”煤气中毒双双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6:25
  27日,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彩云街某羊肉馆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件,一对夫妇在共浴过程中双双身亡。

  26日晚,37岁的王某与妻子付某忙完了自家羊肉馆的生意。在打扫完卫生和准备好第二天开门待用的材料后已是深夜11点多钟。忙碌了一天的夫妻俩双双进入浴室用刚安装好的煤气淋浴洗澡,不想竟发生了意外。

  次日一早,小工到店里上班时,发现一贯早起的夫妻俩竟然还没有开门。从侧门进入后,他发现卫生间门前放着鞋,室内灯没有关,而且水依旧开着,水流声很大,呼喊老板也没人回应。从门缝往里看,发现里面地上躺着人,他赶紧打电话报警。经接警赶到的公安民警证实:因煤气中毒,两夫妻早已死亡。

  据了解,由于该洗澡间密封较严,死者在洗澡过程中吸入过多煤气致中毒身亡。( 三江都市报 王云彭 家兴)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