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年正式亮相 奔驰中期改款C级路试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7:18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已经在欧洲市场服役三年的时间,按照奔驰的一贯作风明年该车将会迎来中期改款,而随着海外路试车辆的谍照的曝光,我们的推测也同时得到了验证。

  
  从谍照上面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将前部将会有明显的改变,虽然测试车还藏在伪装下面,但是已经有关于新车改款的消息传出,消息表示:改款C级保险杠和前雾灯都将进行重新设计,其中传统的雾灯将会被LED灯组所替代,此外尾部也会随着改款而进行一定的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引入全新的CGI和CDI系列发动机,海外车型将会主打配备4缸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末正式亮相,具体的上市时间可能会确定在2011年初。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