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艾滋病日 海南省“点燃红丝带”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30日20:35
  中广网海口11月30日消息(记者朱永海南台周雪君)今天晚上,海南省红十字会、共青团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及海南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海南医学院风雨操场举办了约有300人参与的“点燃红丝带”艾滋病知识预防宣传活动。

  首先,在海南省红十字会、共青团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及各系青年志愿者会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点燃了操场中央用红蜡烛围城的红丝带,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预防艾滋,履行承诺”,海南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宣读了预防艾滋病倡议书。随后,海南省红十字会成员、海南医学院团委领导及海南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表预防艾滋病的决心与信心。

  寓教于乐,接着各个院系组织了各式各样和艾滋病相关的小游戏,“千里传音”、“破球探题”、“同心协力”等游戏,反映出艾滋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对待它的心态可怕的是人们对于艾滋病的态度。正确看待艾滋病,不要让流言蜚语蒙蔽我们的大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他们收获了许多艾滋病预防知识。明确了艾滋病的三大传播途径:血液传播,性传播和母婴传播。除此之外,他们还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会尽己所能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其实,艾滋病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可怕,只要加强对艾滋病患者的教育,控制好传染源,艾滋病就会得到有效的遏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