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华盛顿州4名警察在咖啡店中遭枪击身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01:37
  11月29日,在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的帕克兰社区,几名警察站在一家咖啡店门口。当日,这家咖啡店发生枪击案,4名警察被袭身亡。新华社/路透

  11月29日,在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的帕克兰社区,调查人员向发生枪击事件的咖啡店内张望。当日,这家咖啡店发生枪击案,4名警察被袭身亡。新华社/路透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29日发生恶性袭警事件,4名警察遭枪击丧生。

  当地KING-TV电视台报道说,当地时间上午8点多,4名身着制服的警察在华盛顿州帕克兰地区的一家咖啡店中准备上岗。一个不明身份的枪手进入咖啡店向警察开火,然后逃离作案现场。

  警方说,嫌犯是否有帮凶目前尚不清楚,警方已悬赏1万美元征集破案线索。

  警方发言人将这一事件称为“伏击”。据报道,当时在咖啡店中的其他顾客无人伤亡,枪手目标似乎直指警察。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