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林业部门明年3月出台林业改革发展总体规划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3:19
  时间:2009-12-01 02:4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武俊鹏)11月29日上午,省林业厅召开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生态兴省战略推进生态省建设的意见》,提出将于明年3月份前完成全省林业改革发展总体规划。

  近年来,我省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森林资源不断扩容增量,全省森林面积达到3316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14.12%,城乡绿化水平明显提高。在此基础上,省委林业工作会议提出到2020年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26%以上,森林面积达到6000万亩以上,森林蓄积量达到1.5亿立方米的战略目标。对此,省林业厅要求全省林业系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省委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做好“牵头抓总”各项工作,为各级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坚持科学规划,严格落实政策,优化发展环节,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实施生态兴省战略、推进生态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