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安局副局长外出办案 遭到两男子殴打捆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3:31

  公安副局长办案遭人殴打捆绑

  本报讯(记者 刘丰 通讯员 黄萱) 孝感一公安局副局长到黄陂办案,竟然遭到两男子殴打,随后被捆绑起来。昨悉,男子李某、刘某因非法拘禁罪,分别被判处拘役4个月和有期徒刑6个月。

  去年12月23日晚10时许,江某、李某、刘某在黄陂区李家集镇江某的弟弟家中玩耍,偶然发现附近有不明外地车辆,江某遂联想到弟弟之前跟人有纠纷,进而推测有人找弟弟扯皮。他叫朋友李某外出查看。李某出门后碰上孝感市公安局孝南分局副局长涂某以及当地村民王某。涂某是穿着便衣来此办案的,而王某则为其指路。

  王某见到熟人拔腿就跑。李某起了疑心,和闻讯赶来的刘某拦住涂某询问。涂某不愿意透露身份,李某、刘某等人更加认为他不是好人,将其殴打后扭进屋内。涂某此时声明自己是警察,李某等人并不相信,反而将他封口捆绑,并报警说捉了小偷。

  黄陂公安民警赶到后,将涂某救出。经孝感市检察院法医鉴定:涂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当晚,刘某在得知打了警察之后主动投案。黄陂法院审理认为,李某、刘某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已构成非法拘禁罪,依法做出了以上判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