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少年掰断温度计吞水银 只因与父亲言语不合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1日03:45

  与父亲言语不合 17岁男孩吞水银

  本报吉林讯(记者 曹文嘉 阚旋) 因为与父亲言语不合,17岁男孩掰断温度计,将里面的水银倒入嘴里。

  “医生,快帮我孩子洗胃啊!”昨日8时10分许,吉林市中心医院急诊室里的丁家父母一脸焦急。“早上,我生气掰断温度计把水银倒进了嘴里。”男孩小丁面无表情。

  医生为男孩拍过X光片后告诉家长,从食道到肠胃,都详细看了一遍,没有发现水银液,“温度计断裂时,会洒出一部分,等再到嘴里,便微乎其微了,不会造成中毒。”

  8时25分许,男孩的脸色好了许多,父母仍不放心,又做了一次详细检查。结果证实,男孩身体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