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安全应用方案通过论证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3:58
  时间:2009-12-01 03:1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1月27日,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在太原召开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电子认证安全应用方案论证会”。与会专家认为该方案设计合理、结构清晰、内容全面、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能够满足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对电子认证安全应用的需求。

  今年8月17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核心交易系统在内网上线试运行。为确保煤炭电子交易平台安全、可靠运行,《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电子认证安全应用方案》针对煤炭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安全要求,分析了平台对电子认证方面的需求,设计了交易中心电子认证安全应用总体层次结构。该方案基于数字证书应用,设计了由身份认证系统、数字签名系统、电子印章系统等组成的应用方案。其中,数字证书由合法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提供,能够实现用户入网身份认证、数字签名、电子签章和安全报文传输等功能。

  (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