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核电站泄漏55人中毒 【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06:23
  据香港《文汇报》30日报道,印度负责科技等事务的国务部长恰范表示,印度卡纳塔克邦一核电站日前发生的辐射泄漏事故,可能是人为破坏所致,印度政府正就此进行深入调查。

  印度传媒报道,11月24日,卡伊格核电厂工作人员在饮用冷却器的水后发生氚中毒。在每日例行的尿检中查明,有55名工作人员身体内氚(Tritium)含量超标,之后这些工作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卡伊格核电厂对于泄漏事件还在进行调查。

  恰范指出,核电站辐射泄漏事故可能是某个不满的员工所为。核电厂负责人表示,因管理松散,很容易从储存器中拿走部分放射性物质,从而人为制造污染事故。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