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美国4警察咖啡店遭射杀(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6:57
  美国4名警察11月29日早晨在华盛顿州莱克伍德城一家咖啡店遭枪击身亡。凶手行凶后逃离。调查人员认定一名男子与事件有关,开始搜寻这名男子下落。

  前科累累

  华盛顿州皮尔斯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埃德·特罗耶说,这名袭警事件相关者名为莫里斯·克莱蒙斯,现年37岁,曾在皮尔斯县帕克兰服刑数月。他上周刚刚出狱,有过袭警前科。

  警方正在搜寻克莱蒙斯下落。警方公布资料显示,克莱蒙斯身高约1.72米,体重约106公斤,黑色头发,左眼下有一颗痣。

  特罗耶说,克莱蒙斯据信当时在事发地点附近。不过,特罗耶没有说明警方通过何种证据表明克莱蒙斯与这一事件相关。

  克莱蒙斯有过多项犯罪记录。他1989年曾在阿肯色州因抢劫和偷窃重罪被判95年监禁,后获减刑出狱。他近期因袭警和强奸儿童再度入狱,通过一家保释公司交纳15万美元保释金后出狱。

  曾有交手

  特罗耶说,调查人员认为,一名警察遇害前曾与凶手交手且可能开枪击中后者。警方希望以此为破案线索。

  按调查人员说法,凶手当天早晨进入咖啡店,走到柜台前假装点咖啡。他打开上衣时,一名咖啡师看到其中有枪,随即从后门逃跑。

  两名警察当时正在店内使用笔记本电脑,遭凶手枪击死亡。第三名警察站起时也被打死。第四名警察在店门外与凶手交手,向后者开枪数次,但最终因先前伤势过重或凶手还击而死。

  动机不明

  调查人员尚未确定凶手作案动机。“关于作案动机,我们一点信息都没有,”特罗耶说,“无论查明是何种动机,我认为都不会合乎情理,也不值得这样做。”但特罗耶此前曾说,警车当时停在咖啡店外,而且警察也都穿着制服。这看起来像是一次“伏击行动”,“凶手直接走进来,怀着向警察开枪的明确意图,像是处决。”

  警方当天晚些时候公布遇害警察姓名,其中包括一名女性。他们分别为现年39岁的马克·伦宁格、37岁的罗纳德·欧文斯、40岁的蒂娜·格里斯沃尔德和42岁的格雷格·理查兹。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张旌)

  遇害的四名警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