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孕妇撞车党深圳街头上演惊险撞车 3名被告人因诈骗获刑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8:37
  本报深圳11月30日电 记者游春亮通讯员崔婷被告人张军、张新系两兄弟,为骗钱二人伙同已怀有身孕(约5个月)的“阿花”及被告人陈某在深圳街头上演了惊险的撞车事件。近日,被告人张军、张新、陈某以诈骗罪分别被福田区人民法院判处三年、二年、二年有期徒刑。

  2009年1月8日13时许,“阿神”与“阿花”假装为夫妻,由“阿神”在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园博园北门附近骑自行车带着已怀孕的“阿花”,故意撞向被害人顾某驾驶的汽车后摔倒在地。随后,在附近等待的张新假扮过路群众拦停顾某的汽车,要求顾某送“阿花”到医院治疗。顾某随即驾车与张新、“阿神”、“阿花”来到深圳北大医院。此时张军以“阿神”哥哥的身份出现,并与顾某商谈赔偿事宜,张新、“阿神”则假装陪“阿花”进入医院检查。陈某则自称是张军的朋友,帮忙到医院内查看“阿花”检查的情况,随后其便称“阿花”已流产,需要做手术交押金。张军随即向顾某索要了住院押金人民币2.5万元,之后张军又向顾某索要人民币3万元用于私了,并假装拨打122电话(张军将陈某在手机里的姓名修改为“122”),陈某冒充122接线人员接听电话后表示撞到孕妇比较麻烦,且双方已离开事故现场,交警不好处理,建议顾某和被撞人员私了。

  随后顾某和张军开车去银行取款3万元交给张军。此间,顾某打电话给妻子束某讲述了此事,束某前往北大医院查看发现没有因流产而住院治疗的患者,顾某便坚持到医院看看“阿花”。张军见事情败露,便携带3万元下车逃离现场。2009年2月16日,被告人张军、张新和陈某被抓获。“阿神”、“阿花”至今在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