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弱冷空气继续影响中国 北方大部地区降温4-6℃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09:10
  11月下旬中国中东部基本与雾相伴,气温也有明显回升。30日一股弱冷空气开始进入中国影响新疆地区,今天影响还将继续,给北方大部地区带来4-6℃的降温及4-6级大风,3日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冷空气一扫大雾将成为本周主旋律。

  新疆北部昨日降雪降温

  11月30日开始,一股中等偏弱冷空气影响中国,已经给新疆北部带来中到大雪,局部地区降雪量超过了5毫米,达到大雪量级。伴随着大雪天气,降温也非常明显,以乌鲁木齐为例,与11月29日14时相比,30日14时气温降低了7℃,新疆北部其他地区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温。

  西北地区东部和西南地区东部多阴雨天气

  今天随着冷空气东移,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北部将多降水天气。甘肃、宁夏、陕西北部、川西高原东部、西藏东南部将有降雪或者雨夹雪,由于上述部分地区凌晨最低气温可能低于0℃。

  对于西南地区东部来说,降水将持续到12月2日,四川中南部、重庆等地将有小到中雨。虽然不会出现普遍的道路结冰现象,但是气温也将有小幅的下降,最高气温维持在5~10℃,人体可能感觉阴冷,注意防寒保暖。

  未来三天内蒙古及东北地区等地降温4-6℃ 局地降温8℃

  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东部等地将出现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将有4~6级风;冷空气过后,上述地区气温将下降4~6℃,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