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油价30日反弹 纽约市场收于每桶77.28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9:49
  在美国制造业复苏情况好于预期及美元走软等因素的支撑下,国际油价30日反弹。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中西部制造业指数上升至56.1,高于分析师的普遍预期。由于制造业情况的好转对能源需求复苏有着重要意义,因此这一数据对油价起到了支撑的作用。

  另外,当天美元对欧元汇率走软,增强了大宗商品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也推动了油价的上涨。分析人士指出,经过27日的大幅下跌,纽约市场轻质原油价格停留在了技术震荡区间的下端,且出现低于伦敦布伦特油价的“倒挂”现象,这被许多投资者认为是买入的时机。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7.2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3美元。伦敦市场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8.4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9美元。(牛海荣)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