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许晴高调“嫁”华谊 享一姐待遇直言五年内生子(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09:48

  中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昨日下午,华谊兄弟在京举行盛大签约仪式,宣布许晴正式成为其全约艺人。对于这次合作,许晴表示“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很开心”,所以签约价码、有否股票这些自己都不在乎。但据了解,许晴签约华谊后,不仅像李冰冰周迅般拥有独立的工作室外,在一些华谊投资的戏中只要有合适的角色她也将会优先选择,一姐气势逼人。

  韩三平做媒 签约细节不过问

  一直以来,许晴在圈中颇为低调。除了荧屏上有戏在播,现实中的许晴来无影去无踪。谈到签约华谊的契机,许晴表示,这两年电影电视的蓬勃发展让她也想再好好奋斗一把,但

  前一阵经历了诸如日本籍和离婚等传言的攻击后,她开始认识到一个经纪人团队对艺人的重要性,通过《建国大业》,在韩三平的引荐下,她和王中军认真的谈了这个问题,缘分将大家凑成到了一起,她看重的是华谊更加专业和有效的服务。

  三大巨头护航 王中军送红木椅

  对于这位重量级一线女星的信任和加盟,华谊的诚意也显而易见。不仅大小王总两位亲自出席,曾在《笑傲江湖》中与许晴有过合作的导演张纪中也亲临现场祝贺。韩三平、马云、周迅(环保官网)、王宝强等也纷纷送上了花篮祝贺;张涵予、李冰冰、黄晓明、陆毅、任泉等也录制了VCR欢迎许晴加入华谊大家同。

  发布会现场也布置的高贵典雅,白色的百合花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合”字,更巧妙的取用许晴和华谊兄弟名字中的各一个字命名为“晴投谊合”。在王中磊和许晴的双双落笔之后,这份“独家演艺经纪协议”正式生效。王中军更是送上一把珍藏已久的红木凤雕的座椅,以示在华谊给许晴一个稳当当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