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0点快评:股指开盘小幅震荡 沪指盘中再上3200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10:06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指报3191.06点,深成指报13474.86点,中小板指报5422.6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4.55亿元,股指随即小幅震荡,重心维持在平盘位置附近,成交量同比小幅放大。下跌个股家数略多,其中保险银行等金融股、煤炭石油和旅游板块走势偏弱,黄金类股涨幅居前带动有色金属板块走势活跃,水务、医药和建材、商业等板块表现也较好。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温家宝:加强经济政策和金融监管协调配合;11月份CPI同比增幅或转正;分类监管启动,期货公司面临优胜劣汰;11月份新增贷款可能略高于上月;房地产政策面临重大调整,专家称势在必行;新能源汽车规划有望明年出台;美股收高金融股引领道指上扬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迪拜事件的冲击告一段落,解决措施逐步开始实施,加之政策消息面保持偏暖、宏观经济数据向好预期以及新基金发行超预期等因素,多空力量出现一定的转化,市场在大跌之后出现强劲反弹,预计短期均线一线仍将有所震荡,个股普涨后恐有分化,投资者操作上应多关注上市公司业绩、市场成交量以及蓝筹股表现等情况。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