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上半年万元GDP能耗2.34吨标准煤同比降逾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33
  今天从省经济与信息委员会传来消息:“十一五”以来我省节能降耗取得明显成效,万元GDP能耗持续下降,今年上半年万元GDP能耗为2.34吨标准煤,同比下降5.63%。

  2006年我省万元GDP能耗为2.89吨标准煤,同比下降1.97%;2007年我省万元GDP能耗为2.757吨标准煤,同比下降4.52%;2008年我省万元GDP能耗为2.554吨标准煤,同比下降7.39%,降幅位居全国第一。“十一五”前三年万元GDP能耗累计下降13.32%,完成“十一五”节能总目标(22%)的57.5%,能耗累计降幅位居全国第五。(记者赵丽娜)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