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319”枪击案翻旧帐 陈水扁吕秀莲隔空斗嘴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2月01日10:38

  “319”枪击案翻旧帐 陈水扁吕秀莲隔空斗嘴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暗讽前副手吕秀莲“319”枪击案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名嘴爆料、争功,逼得吕秀莲昨晚立即发声明澄清,创下卸任台湾正副地区领导人隔空斗嘴的奇特景象。

  台湾“蓬莱岛”杂志昨天公布陈水扁专文:“历史关键的9天”。陈水扁将枪击案定位为“暗杀事件”,回忆“319”当天,陈水扁指出,在急诊室里,吕秀莲表示,是她先中枪,是打中她的子弹反弹到他身上,所以他才会受伤。

  陈水扁当时告诉吕:“不要随便乱讲”,当时他穿了三层衣服,夹克、衬衫和内衣,他右侧三层衣服都有子弹穿入的痕迹,而靠近吕的左侧,只有内衣与衬衫有穿孔,夹克则没有。

  陈水扁说,后来他才知道吕在中枪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媒体人杨宪宏,说她是“帮台湾人挡子弹、帮陈水扁挡子弹”;甚至她还要陈水扁办公室前秘书长邱义仁对外这样讲。

  吕秀莲昨晚发表声明,澄清自己第一时间没有打电话给名嘴爆料。她确曾一度怀疑会否打中膝盖的子弹侧弹刮伤扁腹部,但随后看到陈水扁当天夹克的右侧有弹孔,而左侧并无破洞,她即放弃原先推测。(刘海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