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男篮试训杰拉尼-麦考伊 他曾是奥尼尔的替补(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0:20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无缘内线强援“魔兽”贾马尔-桑普森后,福建SBS目前正在试训杰拉尼-麦考伊,俱乐部并被透露是否与其签约。

  杰拉尼-麦考伊1998年第2轮第4顺位被超音速队选中,1977-12-6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毕业于UCLA大学,在NBA有8年球龄,曾先后在超音速、湖人、猛龙、骑士、老鹰、掘金效力。在NBA出场260场,72首发,场均14.7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拿到4.6分3.5板。在湖人度过的两年,他一度是“大鲨鱼”奥尼尔的替补。

  04-05赛季,江苏龙在季后赛以十万美元高薪签下麦考伊,但他在总决赛中场均仅贡献17.6分7.2篮。08-09赛季,麦考伊在联赛后半程加盟浙江广厦猛狮,代表球队出战28场,场均41分钟贡献25.5分12篮板。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