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解决261万人饮水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0:30
  据河南省水利厅网站消息,今年国家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共安排河南两批投资共15.6亿元,计划解决313万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截至11月22日,河南累计完成投资13.9亿元,占计划的89%,解决了261万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占计划的83%,累计完成土方2749万立方米、石方28.5万多立方米、混凝土10.5万立方米、钢材4886吨。许昌市已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

  接到项目下达后,河南水利厅对今年的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发了加快安全饮水工程的明传电报,督促各地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派出督导组对全省的安全饮水项目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各地水利部门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的施工程序是先建水源工程,再铺设主管网,最后是入户工程。从目前的工程进度分析判断,年底可以完成河南省政府向全省承诺的十件实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