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中磊:周迅应该没怀孕 她跟王烁相识全靠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10:45
  近日,王中磊在《风声》庆功宴上谈及周迅取消到台参加金马奖之事,表示可惜,“本来希望她来,影后来个双黄蛋的(跟李冰冰合拿)”。对于此前有媒体怀疑周迅因为怀孕怕动胎气而没有赴台的说法,王中磊予以澄清,表示周迅应该没怀孕,但“已一个多月没有见到她了,听说她都跟男友在一起”。

  外传周迅透过房祖名认识富二代男友王烁,但王中磊酒过三巡曝出今年4月他生日时,周迅与王烁都是座上宾而结识,朋友说他才是月老,不过当时他酩酊大醉,记不清王烁长相。他还说,连张雨绮与俏江南小开汪小菲也是他搭的线。

  链接:周迅缺席金马奖 被疑怕动胎气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影后大热门周迅临时宣布“不来了”,经纪人说,来台行程“太紧张”,她怕承受不了,才忍痛婉拒。之前影视圈盛传她怀了与大陆富二代男友王朔(一说为王烁)的孩子,过去她见过大风大浪,怎会紧张?令人好奇是否怕动了胎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