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离婚后高调出镜争口气 伊能静憧憬新恋情(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41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若无缘白头到老,这固然是遗憾,但谁说离婚就要哭哭啼啼呢?

  2009年,有几对明星夫妇缘尽、分手。在经历了风风雨雨后,他们都选择了重新振作、出发,有的甚至打破以往的低调,以张扬的姿态投入新的生活。或许,他们要争的只是一口气,用频繁的曝光来告诉对方——离婚了,我要过得比你好!

  郝蕾

  片约不断,感情不寂寞

  十年前,一部海岩剧《永不瞑目》,让刚出道的陆毅、袁立、苏瑾红透半边天;十年后,该剧被江苏卫视拿来翻拍,女一号“欧庆春”由郝蕾扮演。在电影方面,郝蕾下一部作品将是由《停车》导演钟孟宏执导的纯台湾电影,在片中她将与刚获得金马奖的台湾导演戴立忍首度携手合作。

  事业得意, 郝蕾的感情生活也不寂寞,身边出现了一位神秘男子,即使不是新恋人,也算是新的追求者,现在的 郝蕾看上去神采飞扬。

  “另一半”现状

  李光洁在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扮演男主角王伟,自然也是吸引不了人的注意。不过李光洁和郝蕾闹上了法庭,争议的焦点在于财产问题,当初两人分居时,李光洁几乎是“净身出户”,谈判离婚时涉及财产问题双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只得通过诉讼来解决,据说李光洁已经准备放弃财产要求,以彻底的“净身出户”换回自由身,而他现在一年大概收入有600万元,如果真的是这样,李光洁离婚的代价也相当大。

  伊能静

  越来越活跃,憧憬新感情

  同样是因为第三者的问题而离婚, 伊能静就没有马雅舒那么厉害,不仅形象大跌,也失去了儿子的抚养权。但是,千万不要低估伊能静的能量,在她不断地折腾下,大大小小的活动、全国各地的演出都能见到她的身影。

  在某慈善晚宴上,伊能静花2万元拍下了一双红色的芭蕾舞鞋,她笑言:“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能把这双鞋送给我未来的女儿。”让大家看到她对未来感情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似乎已经完全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另一半”现状

  明年1月,庾澄庆将在香港举行《无底深爱巡回演唱会》,他坦承爱一个人就会是“无底的深爱”,这是自己的性格使然,但是他不会再提起前妻了。

  孙楠

  再婚很幸福,事业亦得意

  如果不是 孙楠再婚的消息被媒体曝光了,大家依旧会以为他和买红妹是幸福的一家。离婚后,孙楠和潘蔚夫唱妇随地到处打高尔夫球,大晒恩爱。

  离婚后的 孙楠在事业上也有新的突破。不久前他以数百万元的身价签约英皇唱片。孙楠透露,与英皇签约三年将会推出三张唱片。不仅如此,他还将投入到即将在上海开拍的新片《歌舞青春》(亚洲版)的拍摄中,而各大商演的邀约也是不断,数钱数得手软。

  “另一半”现状

  买红妹虽然也被拍到和不同的男性外出,但是却没有明确的新恋情,只能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或许是对孙楠旧情难忘,买红妹的博客上仍会有像“祝福你,楠哥,你要幸福”、“愿我的 孙楠幸福、快乐、健康”等字句出现。

  马雅舒

  恋上洋男友,拍戏变大牌

  在和吴奇隆结婚之前, 马雅舒不过是个让人记不住名字的小演员。虽然她不愿意承认,但这段婚姻确实为她提高了知名度。

  离婚后,马雅舒得到了2000万元的财产,尽管戴上了“红杏出墙”的帽子,但却捞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曝光率大增、戏约不断和洋男友正大光明地谈着恋爱,事业、爱情双得意。

  恢复了单身, 马雅舒第一时间搬进了洋男友在北京的新城国际公寓,据说此公寓价格昂贵,设施优越,周迅等明星也曾在这里住过。马雅舒的美国男友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在京经营一家研发和销售移动游戏程序软件的公司,据说海耶斯原本在美国有妻子,与马雅舒偷情后与元配离了婚,现在,两个“小三”终于凑成了“幸福”的一对。

  “另一半”现状

  有报道指吴奇隆现正在边疆拍戏,前不久他过生日时,一百多名影迷专程赶到无锡为他庆生,令吴奇隆三度落泪。生日会之前,吴奇隆的情绪还很低落,但之后就渐渐好转起来,离婚后吴奇隆的片约也不断,但却始终没有马雅舒那么张扬、高调。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