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男篮内外援敲定 NBA希望之星搭档名门之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1:04
  上海男篮昨日宣布,他们已经完成新赛季全部内外援引援工作,除了已经到位的台湾内援颜行书和亚洲外援约旦前锋阿巴斯外,两名引人关注的外援人选也最终敲定。姚之队放弃了刚刚被奇才裁掉的保罗·戴维斯,转而选择只在今年参加过NBA夏季联赛的嘉里·塞勒。

  现年23岁的嘉里·塞勒司职中锋,身高2.13米,体重127公斤,按照上海男篮新闻稿的说法,塞勒“身材的优势使他在篮下具有相当的统治力。这位年轻的中锋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崭露头角,在今年NBA夏季联赛中表现强劲,并被认为是一个具备征战NBA潜质的年轻球员。”按照上海男篮的说法,选择塞勒是依照球队建设的初衷——不选贵的,只选最合适的。

  此外,上海男篮另一位外援不出所料,将由前火箭球员卢卡斯三世担当,他将在球队司职后卫。○张喆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