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寿光环保局通过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验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1:18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1月26日,由山东省环境监察总队李洪峰调研员、济南市环境监察支队徐绍和主任、潍坊市环境监察支队谢振溪支队长及办公室相关同志组成的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验收组对寿光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验收组听取了寿光环保局关于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查阅了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规章制度和档案管理等有关文件资料,现场查看了环境监察技术装备、监控中心、办公场所配备情况。

  验收组认为,寿光市委市政府、环保局及相关部门对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整体素质高,监管力度大,标准化软硬件能力建设在全省县级市中处于领先水平,达到了环保部规定的一级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多年以来,寿光市委市政府、环保局等有关部门对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对重点污染源、限期治理项目、生态环境监察、建设项目的监察力度,环境信访、污染事故纠纷查处率、结案率处于全市较高水平。同时,按照省、市环境监察执法能力建设工作部署,把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纳入了全局性重点工作,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每年拨专项资金用于环境监察队伍的标准化建设,先后投入资金260万元,购置执法车辆13辆和其他相应的执法装备,建立了指挥室、信息化建设水平明显提高,环境应急能力明显加强,有效的保障了济南市环境安全。(寿光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