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摄影师拍到“北极熊戏水照” 身姿优美(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11:26

  这幅图片是迈克尔近距离拍摄到的Coldilocks入水后的照片,挥舞的前肢加上友好的眼神,Coldilocks毫无羞涩神态,仿佛在和大家打招呼。

  美国摄影师迈克尔康弗的一组“北极熊戏水照”日前荣获第五十届美国传播艺术年展未出版组第一名。

  为拍摄这组照片,迈克尔在美国费城动物园守候了一个多月。照片中的主角是一只名为“Coldilocks”的北极熊,现年29岁。这只北极熊是非赢利组织为了提醒大众保护北极熊而被送到费城动物园的。

  迈克尔宣称,为了拍摄北极熊的戏水照,他连续一个多月天天来费城动物园等待Coldilocks下水。迈克尔的真诚似乎打动了Coldilocks,它终于下水嬉戏。

  Coldilocks在水中大约嬉戏了8分钟,迈克尔不停地按快门,平均每分钟按140次。(海澜)

  

  “水中玩球”是Coldilocks平时最喜欢的运动。不过,游客想要一睹Coldilocks水中玩球的风采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等到Coldilocks有心情的时候才可以。这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这幅图展示的是北极熊Coldilocks刚从岸边跳入游泳池时的优雅身姿,其入水动作丝毫不亚于奥运会上的国际游泳选手。

  

  这张是Coldilocks的近照特写。当时迈克尔距离Coldilocks极近,Coldilocks脸上写满了好奇,似乎对迈克尔手中的照相机很感兴趣。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