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单亲妈妈”影射娱乐圈?女星背后血泪史成关注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3:48
  电视剧《单亲妈妈》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单亲妈妈”陈松伶跌宕起伏的命运以及和男主角间爱恨交加的感情纠葛牵动了众多观众的心。近日,有热心观众表示《单亲妈妈》让他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主要原因是在卫视播出的剧集已经被“阉割”,网友发帖要求播放完整版。

  昨日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为防止像《蜗居》那样的禁播事件发生,所以《单亲妈妈》在播放前就刻意做了删减,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核。”即便如此,该剧中的“演艺圈”潜规则桥段依旧引起了热议,女明星背后的血泪史成了关注的焦点,而更有网友指出,电视剧中的桥段有含沙射影周慧敏与倪震的感情嫌疑。记者刘畅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