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欧洲国家举行圣诞老人大赛:爬烟囱滑雪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4:54

  中新网12月1日电 圣诞节即将来临,全世界的圣诞老人现在正展开一连串暖身活动,澳洲举行圣诞老人赛跑,德国来个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大会师,而瑞士则是进行圣诞老人世界锦标赛,场面相当热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圣诞钟声即将响起,瑞士和奥地利边界的萨姆纳小镇,最近举行了圣诞老人世界锦标赛。想当圣诞老人可是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来自全球20支队伍表演拿手绝活,还比赛滑雪橇、搬运礼物以及爬烟囱,最后由瑞士的队伍拔得头筹,赢得5000美元的奖金。

  而德国柏林则是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大会,100多位圣诞老人和天使们相聚,准备迎接即将到来临的圣诞节。一位圣诞老人指出,“有点紧张,圣诞老人一年360天都在放假,只有工作几天,所以得一切顺利才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