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外墙正面艺术作品揭晓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01日15:17
上海世博会大阪参展执行委员会会长、大阪府知事桥下彻向形部一平颁发奖章
上海世博会大阪参展执行委员会会长、大阪府知事桥下彻向形部一平颁发奖章

获奖作品《NEW WORLD》
获奖作品《NEW WORLD》

  世博网11月30日消息:来自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官方网站的消息,上海世博会大阪参展执行委员会日前在大阪府市政厅揭晓了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外墙的正面艺术作品,由形部一平创作的《NEW WORLD》获此殊荣。上海世博会大阪参展执行委员会会长、大阪府知事桥下彻向形部一平颁发了奖章。

  作品《NEW WORLD》与大阪案例中展示的“丰臣秀吉时期大阪图屏风”相呼应,创造性地表现了该案例的“环境先进城市•水都大阪的挑战”这一主题。作品长约30米,高3.2米,将大阪的传统与现代文化描绘得淋漓尽致。作品将被用于大阪案例玄关处的外墙上。

  大阪案例的正面艺术作品募集自2009年8月1日至10月31日进行,共收到来自日本国内的作品125件。经评审委员会的评选,大阪出生的形部一平创作的《NEW WORLD》最终胜出。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