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新疆省道201线大风阻断交通 100多名乘客转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20:18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1日电 (陶江华)12月1日零点30分,新疆塔城地区省道201线玛依塔斯路段发生大风,导致道路交通阻断,20多辆车、百余乘客被困。目前,因恶劣的天气情况未能改善,相关路段仍在封锁中。

  据塔城地区额敏公路段玛依塔斯防风雪抢险基地班长唐元斌介绍,11月30日,省道201线玛依塔斯路段降下约20厘米厚的雪,1日凌晨大风突起,风力8到9级,中心风力可达10级。狂风裹雪冲向夜空,由于风雪过大,导致玛依塔斯路段50公里以内能见度几乎为零,风力稍弱时,能见度也不超过5米。

  恶劣的天气导致正在省道201线玛依塔斯路段行驶的20多辆车被困,其中有3辆客车。险情发生后,额敏公路段及时安排扫雪机、轮推、铲车等车辆清除路面雪障,并对被困车辆实施援救。截至1日18时,所有被困车辆已安全驶出风区,100多名被困乘客得到安全转移。目前因大风持续,省道201线玛依塔斯路段仍在实施封锁。

  据介绍,省道201线是出入塔(城)额(敏)盆地的主干线,每天过往车辆达1000多辆,途中必经塔额盆地著名的风口玛依塔斯,当地常年刮八九级的大风。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