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航班受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20:37
  新华网济南12月1日电 (记者苏万明)1日早晨和下午,大雾降临山东大部分地区,造成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受阻,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21个航班受到影响。

  山东省气象台在1日5时40分和16时40分连续发布两次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下午发布的信号称,1日夜间到2日上午,鲁西北、鲁西南、鲁中北部和鲁东南部分地区仍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

  受大雾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济南国际机场飞往成都、太原、沈阳、上海、北京等方向的17个航班已经取消或仍在延误,其中飞往沈阳、北京两个方向的航线受影响较大,共有6个航班取消。

  另外,1日,济南国际机场有多个航班实际起飞时间比预定时间推迟1-3个小时。目前,烟台国际机场飞往沈阳、北京、天津的4个航班仍在延误或已取消飞行计划。青岛国际机场航班目前基本保持正常。

  截至1日17时40分,山东境内高速公路仍有10个收费站因大雾临时关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