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济南大雾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32个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23:32
  济南市气象台1日21时将大雾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截至记者发稿时,济南国际机场共有32个航班取消。

  1日上午,济南地区就出现了大雾,济南市气象台上午6时和下午3时30分已经发布了两个大雾橙色预警信号。21时,济南市气象台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当时,济南大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不足1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这样的大雾预计从1日晚持续到2日上午。

  截至记者发稿时,济南国际机场飞往成都、沈阳、乌鲁木齐、广州、太原、上海等方向的累计32个航班已经取消。

  截至21时30分,济南绕城高速公路基本处于封闭状态;京福、济青、青银等多条主要高速公路在济南附近的收费站也已关闭了。

  山东省气象台1日16时40分也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截至目前,虽然只有济南一个地区将大雾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但山东大部分地区正不同程度受到大雾的影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