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三聚氰胺生产企业北京集中受训 敲响三鹿警钟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09年12月02日00:18

  三聚氰胺生产企业集中受训

  本报北京讯(记者刘金霞)为深刻吸取三聚氰胺污染婴幼儿奶粉事件教训,从源头上严防三聚氰胺污染食品和饲料的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日前举办了全国三聚氰胺生产经营管理培训班,各有关省市工业主管部门、全国所有从事三聚氰胺生产企业等共70人参加培训。

  据悉,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三聚氰胺生产经营管理的若干意见》,要求有关地区工业主管部门和从事三聚氰胺生产的企业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规范生产环节管理、严格出厂销售管理、强化行业准入管理、加强行业自律、社会责任意识、完善监管和信息通报制度。此外,培训班还介绍了我国三聚氰胺产业发展现状与布局规划、技术发展趋势和下游产业发展态势,以引导这一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