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文化部:网吧监管平台日“管”7万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06:21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李舫)前9个月,全国受理举报49467起,全国网吧监管平台网吧监管总数日均达到71393家。这是记者近日在文化部召开的全国文化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的。据统计,前9个月全国共处理网吧案件40450件。中央监管平台和17个省份互联互通,“全国文化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全面开通,百余家涉嫌违法网络游戏运营的企业被立案查处。

  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欧阳坚介绍说,文化部计划在明年元旦、春节期间,专项开展以下重点监管和整治:一是加强网络游戏企业自律;二是加大对黑网吧和接纳未成年人的打击力度;三是强化网络音乐等网络文化产品管理;四是加强营业性演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