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高一女生坠楼身亡 校方称或因情感问题自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2日07:38
手术室外,坠楼女孩的母亲(右)悲痛欲绝。本报记者 吴金彪 摄
手术室外,坠楼女孩的母亲(右)悲痛欲绝。本报记者 吴金彪 摄

  15岁高一女生坠楼身亡

  事发省城,校方称可能是“情感原因”自杀

  历城二中一位姓赵的副校长告诉记者,女孩舍友回忆,事发前一天晚上,女孩曾经与她在济阳工作的母亲有过四十分钟左右的通话。另据校方了解,女孩可能对在外地工作的父母也有一些抱怨,还说过“到底是我重要还是钱重要”之类的话。

  记者 吴金彪

  本报济南12月1日讯 1日清晨,济南市历城二中一名15岁的高一女生从教学楼坠下,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校方称女生很可能是“情感原因”自己从教学楼5楼跳下的,表示会积极配合女生家人做好善后工作。

  1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市立三院病房楼时,女孩还在手术室里进行抢救,女孩的母亲坐在手术室外的椅子上泣不成声。据一位自称孩子母亲同事的女子介绍,孩子母亲在济阳一家工厂工作,昨天晚上值班,今天上午刚刚赶来。“听说昨天晚上她们母女还通过电话。孩子父亲在山西工作,现在正在回济南的路上。”

  女孩的班主任老师哽咽着告诉记者,女孩今年15岁,上高一,学习成绩很好,平时表现也不错,刚入学没有几个月,并未发现有什么异常。女孩是从学校教学楼坠落的,事发后他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女孩坠楼后躺在地上,还有意识,能活动,我们赶紧拨打了120。”手术室外这位班主任老师十分悲伤,对于事发现场的情况不愿过多回忆,只是一个劲儿地叹息。

  历城二中一位姓赵的副校长告诉记者,坠楼孩子父母都在外地,该女生平时住校。赵校长说,事后他们询问了女孩宿舍的同学,据女孩舍友回忆,事发前一天晚上,女孩曾经与她在济阳工作的母亲有过四十分钟左右的通话,“女孩让母亲来学校送书,她母亲没有答应。可能双方有一些争吵。”赵校长说,事发后他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时间大约在早上6点30分左右,坠楼地点应该是教学楼5楼。

  1日上午10时,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坠楼女孩因脑部受伤严重,抢救无效身亡。

  1日下午,历城区教育局和历城二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最新进展,称根据对女生同学的询问和警方对手机短信的调查,他们了解到,女生在初中时曾经交往过一个男生,后来遭到父母反对,女生跳楼很可能是“情感原因”;另外女孩可能对在外地工作的父母也有一些抱怨,还说过“到底是我重要还是钱重要”之类的话。事发后学校已经尽全力抢救。

  由于孩子母亲处于极度悲痛中,父亲还没有赶到济南,对于教育局和校方的说法,记者未得到女孩家人的证实。

  当晚10点29分,一位自称是历城二中学生家长的读者给本报来电,称孩子从学校打来电话说有个女生跳楼自杀了,可能跟学校管理严格和学习压力大有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