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十龄童想拿书包练拳击 被废弃绳索勒住脖子缢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2日08:01

  废弃绳索缢死十龄童

  记者 王尚磊 刘彦朋

  本报聊城12月1日讯 11月30日晚,聊城市莘县一中学家属院发生惨剧,一名年仅10岁的儿童本想拿书包练习拳击,但在跳着往绳索上挂书包时,不小心被绳子勒住脖子,最后因窒息时间过长不幸死亡。

  “太不幸了,孩子才10岁,父母都是老师。”12月1日上午,记者赶到莘县某中学家属院。该校办公室张老师介绍说,听孩子的妈妈讲,孩子本想把书包挂到一根系在暖气管的绳子上,但由于够不着,只能跳着往上挂,一不小心被绳子吊住了脖子。据介绍,孩子叫小振(化名),上小学五年级,平时喜欢运动,对人很有礼貌。为了锻炼,小振在卧室的暖气管上吊了个沙袋,后来沙袋被挪走,挂沙袋的绳子还一直系在上面。“孩子本想用书包替代沙袋,练习拳击,没想到出了这意外。”张老师说。

  据莘县人民医院120急诊医生李广斌介绍,11月30日晚8时15分自己接诊时,小振的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虽经医生全力抢救,孩子最终因窒息时间过长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