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贵阳一老人在法院引爆雷管 因与子女赡养费问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6:51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贵阳晚报》报道昨日上午,一名七旬老人要求法官约见其数年未见面的四名子女未成,在贵阳市云岩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办公室内引爆雷管,事故导致他自己和两名法官全身多处被炸伤。

  据法院执行局局长蔡东兵介绍,事发当日,74岁的吴老先生因与其子女的赡养费纠纷一案的执行问题来到局里,当时承办法官黄征、白萍(女)及3名局领导对其进行接待,老人要求法官通知其子女到场,由于开始电话未打通,正当工作人员继续联系其子女的过程中,他突然引爆藏在左腿上的雷管。此前,吴与子女赡养费纠纷一案已于2008年5月开始执行,其子女支付赡养费每月均按时履行,但因其子女不愿面见父亲,赡养费一直由执行局转交。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