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克林顿女儿宣布订婚 明年夏天举行婚礼(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2日09:26
切尔西

  
切尔西和马克(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要嫁女儿了!在感恩节后一天,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宝贝千金切尔西向亲朋好友群发电子邮件,通知大家她已经与相识多年的男友马克·梅兹文斯基订婚,并将于明年夏天举行婚礼。

  “我们对于群发邮件感到抱歉,不过我们想要给各位送上迟到的感恩节祝福,此外,还想将我们订婚的喜讯与大家分享,”切尔西和马克在11月27日联合署名发给亲友的电子邮件中这样写道。

  “与此前一些报道相反,我们今年夏天并没有结婚,不过我们希望在明年夏天办婚礼,希望你们都能前来并与我们一起庆祝。”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封邮件于11月30日由比尔·克林顿的慈善基金会公布。不过其中没有谈到婚礼的具体细节。

  比尔·克林顿的发言人马特·麦克纳在30日也证实了切尔西订婚的消息。

  切尔西今年29岁,是克林顿夫妇的独生女儿。其男友马克现年31岁,也出自政治世家,他父亲是艾奥瓦州前参议员,母亲是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梅兹文斯基一家与克林顿一家也是多年老友。马克的父亲爱德华·梅兹文斯基曾在2002年因欺诈罪入狱,去年刚出狱。

  切尔西与马克自少年时代起就在华盛顿成为朋友,后来都在加州的斯坦福大学读书。2005年切尔西与前任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便经常与马克同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倾吐内心苦闷,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目前,这两人均住在纽约,马克供职于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切尔西在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读研究生。

  今年8月曾有媒体爆料称,切尔西和马克将在马萨诸塞州的度假胜地玛尔塔葡萄园岛举行一场耗资百万美元的奢华婚礼,当时正在同一地点度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有可能出席。不过这一传闻后来被希拉里否认。

  自从父亲2001年离任后,切尔西一直保持低调生活。在2008年母亲参加总统竞选后,她才出现在公众视野,积极为母亲拉票。她的沉着镇定和高效表现赢得不少人的赞赏。不过她本人一直否认自己有在政坛发展的想法。(环球在线:陈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