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冰冰被曝结婚已十年 丈夫阔绰送完奔驰送宝马(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9:38

  在演艺圈,经常有艺人为了人气隐瞒婚史,连朱丽倩都做了刘天王24年的地下太太。不过承认结婚后,刘德华也面临了一场信任危机。这一次轮到了新科金马影后李冰冰,虽然她在台北拿奖后仍公开宣称自己还没嫁出去,但昨日却被媒体再次曝出早在10年前就已完婚,丈夫是京城石姓地产富商。

  李冰冰被曝结婚十年

  丈夫为京城房产老总

  “我是真的真的到岁数了。你们快帮我发个启事,就说这么好的女孩谁要娶?”11月28日晚上的台北,李冰冰在获得金马奖影后称号后,这样对现场媒体说。

  虽然李冰冰一直对外声称自己是单身,但这些年来,关于她与京城地产富商石涛的婚姻传言一直没断过。2005年的时候,李冰冰就被港媒拍到在香港某商场购物,和她在一起的还有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两人手牵手逛街,显得十分亲密。这位中年男子正是北京冠海集团的大股东石涛,出生于1963年的他比李冰冰整整大了十岁,两人也被曝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完婚。

  送了奔驰再送宝马

  地产富商出手阔绰

  近日有媒体潜入李冰冰在京城的住处———高档公寓冠城园小区,小区管理员证实李冰冰和石涛正是住在此处,而冠城园即为石涛入股的冠海集团开发的。从2000年开始,李冰冰就一直住在这个地方。

  在生活中,石涛十分低调,虽然在事业上给了李冰冰很多支持,不过他从来不与李冰冰一起出席圈内外的活动。2005年在香港那一次,是他与李冰冰在一起后唯一一次曝光。不过石涛对李冰冰出手大方,不仅从公司内部买了套冠城园的房子送给李冰冰,还给她买了一部丰田佳美车。后来李冰冰觉得佳美车不够气派,石涛又买了一辆奔驰230跑车送给李冰冰,现在这部车由李冰冰的妹妹、经纪人李雪在开。

  而李冰冰现在住的小区,还停放着他们家的三辆车。一辆李冰冰本人的白色宝马740,还有一辆黑色大奔和一辆蓝色保时捷卡宴,据说平时都是石涛在开。

  经纪人坚持单身说

  同学们都集体沉默

  李冰冰和石涛的结婚传言,不止一次被曝出。二人究竟是结婚十年的夫妻,还是只是恋人,或是有其他关系?记者为此采访了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没有这回事。”他对李冰冰结婚一说进行了否认。2007年的时候,针对自己与石涛的结婚传言,李冰冰本人也出面进行了否认。“结婚干嘛偷偷摸摸的,等我真的结婚了,肯定不会自个偷着乐。”李冰冰当时表示说,自己结婚一定会把好消息告诉大家。

  而针对李冰冰结婚的传言,她在上戏93班的同学几乎都选择了集体沉默。像任泉、廖凡、刘晓虎等人都对李冰冰结婚一事三缄其口,不愿发表任何意见。

  除了婚姻状况,李冰冰的真实年龄也一直是个谜,自称是1975年出生的她,昨天更被宋祖德踢爆已有40岁。对此,李冰冰没做任何回应。记者冯伟宁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