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淮江淮雾气不减 明起大雾有望消散(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2日10:25
  “飞扬跋扈”的大雾天气依旧“异常嚣张”,昨夜至今晨,江淮、黄淮等地出现了大范围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上午,江淮、黄淮和华北地区东南部等地还将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不过,随着弱冷空气的不断南下,大雾天气明日起有望逐渐退出舞台。

  

  江淮黄淮等地今天仍有大雾天气。中央气象台2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警报:预计今天上午,辽宁大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东部、江南大部、华南中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轻雾,其中,辽宁中部、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东部、山东大部、江苏大部、安徽中北部、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上述地区的朋友们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东北地区东部和山东半岛等地将现小雨雪天气。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中东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雪(雨)或阵雪;江西西北部、湖南大部、四川南部的部分地区、贵州、云南东部、广西北部、海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值得注意的是,从3日开始,另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开始登陆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