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11点快评:股指重心继续上移 关注权重股表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1:06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小幅走高震荡格局,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个股多数跟随大势红盘运行,其中黄金、造纸、铁路基建和银行、汽车、房地产等板块整体表现较好,酿酒、钢铁板块延续了开盘来的弱势。

  整体来看,早盘金融类股有所回暖,对股指推动较为明显,目前股指重心已回升到10日均线的上方,均线系统形态继续修复;但应该看到,场内资金的流动造成了部分个股的冲高回落,投资者操作中对于短线涨幅较大的品种应注意止赢,多关注基本面良好、估值相对不高的蓝筹品种,同时,未来市场的资金、筹码供求等情况也值得关注。(港澳)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