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广州一周新增甲流患者1434例 死亡3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1:03
  人民网广州12月2日电(记者邓圩)广东省卫生厅今天凌晨通报,上周(11月23-29日),广东新增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434例,重症病例85例,死亡3例。

  目前,该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病例7316例,重症病例119例,死亡10例。

  监测数据表明,上周广东流感样病例占门急诊就诊比例8.06%,较前个周上升了13.7%。甲型H1N1流感就诊占门急诊比例也继续上升。流感阳性标本中甲型H1N1流感占90.%。

  到昨天,广东已有536409人,其中20.36%。没有出现严重不良反应。

  广东省卫生厅组织防控专家对目前疫情进行评估,认为现阶段,我省甲型H1N1流感疫情仍处于社区流行期,疫情在社区持续广泛传播,总体呈平稳上升趋势。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