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高尔夫球明星老虎伍兹车祸疑云 网友议论纷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3:22
  高尔夫超级巨星老虎伍兹的个人网站,已经成为支持者及批评人士表达痛心、气愤及种种揣测的场所。

  伍兹11月27日车祸受伤,因此将会错过本周的雪佛龙世界高尔夫球挑战赛。这是一场他自己主办的慈善高尔夫球赛。

  谣言甚嚣尘上,有人指出他开车出门之前,曾和妻子艾琳为外遇问题发生激烈口角。伍兹已否认自己外遇;然而,他对车祸细节一直保持沉默,已在网络上引发球迷及批评者之间的热烈讨论。

  至今已有4000多条讯息贴在伍兹的网站上,内容主要响应伍兹昨天的声明。而他宣布不会参加雪佛龙高尔夫球赛,又再度引发网友的耳语。

  一名网友在伍兹宣布退赛5分钟后贴出:“你什么时候才要坦白,让我们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你会想在半夜开休旅车出门?”

  不过,也有网友为伍兹辩解。他表示:“拜托大家让伍兹静一静!他的私生活当然是属于个人的!我们都了解而且也喜爱这一位高尔夫球员!他还是一位高尔夫球选手,什么都没变!大家别管闲事!”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