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司老板疑心脏病发办公室猝死 死因待法医确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4:07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一名男负责人,1日在油麻地弥敦道办公室内,疑因心脏病发死亡。警方调查后相信案件无可疑,死因有待跟进确定,死者遗体则由仵工移送殓房跟进。

  猝死男子李学强、51岁,据悉为香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生前患有心脏病,须定期进行覆诊及接受治疗。

  1日下午2时46分,李在位于弥敦道的公司内工作期间突然晕倒,不省人事,同事发现大惊报案。救护员接报赶至,利用心脏去纤器为事主急救,并急送伊利沙伯医院进行抢救。但李送抵医院后证实不治,警员调查后相信他心脏病发死亡,事件无可疑,死因有待法医进一步检验确定。

  心脏专科医生谢德富表示,心脏病猝死前,可能出现征兆,包括进行剧烈运动后心跳加速、或身体感到不适等,要预防心脏病,须在平日注意饮食,少吃胆固醇高的食物,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不要吸烟,以防引发心脏病。

  谢德富医生续称,现时不少市民营养太好、运动太少,令心脏病问题比以往严重,心脏病患者更日趋年轻化,30多岁患者在毫无征兆下猝死,因此呼吁市民应多做运动及注意饮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