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近日连发两起华人命案 一男猝死一女子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4:14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与艾姆赫斯特日前分别传出华裔猝死与自杀案件,辖区警方获报后已立刻通知家属,并正在深入了解死因当中。另外法拉盛近日传出两起性骚扰案件,受害者也皆为亚裔,其中一起发生在法拉盛图书馆内,歹徒将魔掌伸向年仅八岁的女童,虽然女童立刻告知馆内工作人员,仍没来得及逮住这名色魔。

  法拉盛在感恩节隔天11月27日发生一起猝死案,住在56大道与141街附近公寓的29岁华裔男子于中午近12时,被室友发现无任何反应、面朝天横躺在厨房地上,待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已失去生命迹象。华男的姐姐得知消息也急忙至现场了解情况,并协助警方厘清案情。

  另一名住在艾姆赫斯特51大道与皇后大道附近的47岁华裔妇女,也于27日选择自杀结束生命,她以绳子绑在屋内楼梯栏杆上吊自尽,22岁儿子傍晚回家只见到气绝的母亲。警方怀疑患有癌症的华裔妇女因久病厌世而轻生。

  此外一名八岁亚裔女童28日在位于法拉盛缅街图书馆的儿童专区内看书,却被一名白人男子引诱至角落骚扰,对此举感到不适的女童表示要告诉别人,并走向警卫举发,男子见状立刻逃离现场。根据目击者描述,歹徒年约30至40岁,中等身材,身穿咖啡色外套与蓝色牛仔裤,头戴蓝色棒球帽。(傅家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