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秘书长希望成员国加大在阿富汗兵力投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4:36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2日电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日表示,希望北约各成员国“显著”加大在阿富汗的兵力投入,并预计除美国外的其他北约国家至少将增派5000名士兵到阿富汗。

  拉斯穆森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向阿富汗增兵3万人后作出以上表示的。他在北约网站上公布的声明中对奥巴马的决定表示“热烈欢迎”,并说在阿富汗获得胜利不是美国一方的任务,“我有信心,北约盟国以及参与此任务的其他伙伴将显著加大在阿富汗的投入。”

  奥巴马1日晚在位于纽约州的西点军校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阿富汗战略的调整方案,其中包括明年夏季之前向阿富汗增兵3万人以及美国从2011年7月开始逐步从阿撤军。奥巴马在讲话中还要求北约盟国增加在阿富汗的兵力投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